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第三期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2007)

2007年7月3日至7月29日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作为组织承办方之一,继续承办了第三期中国企业管理高级研修班。本届研修班的学员仍为来自国有大型骨干企业的总经理或副总经理,行业涉及航空航天、装备制造、能源电力、汽车、金融、电信、贸易等领域。在为期四周的时间里,研修班先后在北京、英国剑桥大学、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进行了学习和研修。

此次研修在总结前两届经验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改进,增强了研修内容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在学习和研修过程中,学员们从理论与实践的不同角度对多个专题进行探讨;与来自多个在各自行业中世界领先的知名公司的董事长、总裁,以及来自包括剑桥大学在内的世界著名学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审视和比较不同国家在发展模式、公司治理、企业创新等问题和实践中的经验与教训,分析鉴别了各种观点的合理性与客观性,并结合实际,讨论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较佳方式,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取得了很多收获。


第三期企业管理高级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