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赴拉萨市调研

2017年11月24日-26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儿童发展中心执行主任杜智鑫等一行三人,以及中金公司业务支持协调部负责人、董事总经理冯丹云,业务支持协调部执行总经理王瑞玲一行四人,共同赴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调研。



此次调研考察了尼木县扶贫、卫生计生以及教育工作情况,并在塔荣镇林岗村入户、参观幼儿园、观摩村医培训及义诊活动,实地了解了该地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此外,调研团队与西藏自治区母子保健协会的负责人白玛央金及其他项目人员座谈,介绍了基金会相关项目,了解了母子保健协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卢迈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母子保健协会在村医培训、残疾儿童康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卢迈秘书长此行还与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进行了会面,白玛旺堆书记十分重视西藏儿童发展,卢迈秘书长对高原地区儿童早期发展问题十分关切。基金会或将尝试与拉萨市和西藏自治区母子保健协会合作开展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