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迈秘书长会见美国堪萨斯大学Alfred Tat-Kei Ho教授一行

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卢迈秘书长在基金会会见了美国堪萨斯大学公共管理学院Alfred Tat-Kei Ho教授及法学院Virginia Harper Ho副教授一行,就政府治理、预算绩效改革、企业社会责任及社会影响力投资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左起:郎韬,贵州铜仁市政府副秘书长;卢迈,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Alfred Tat-Kei Ho,美国堪萨斯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Virginia Harper Ho,美国堪萨斯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会见结束后,Virginia女士做了题为“企业社会责任与扶贫”的专题讲座。讲座回顾了企业社会责任在不同国家的发展变迁历史,并指出,从企业的利益相关者和政府的政策目标相匹配的角度,分析了中国现阶段的企业社会责任与扶贫问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价值。她认为,应从企业的需求角度分析政府如何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要关注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诉求与国家当前扶贫工作如何结合。来自相关企业社会责任部门的代表介绍了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工作上企业的价值取向和理念。



(Virginia Harper Ho教授正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