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卢迈秘书长会见玛雅苏托洛博士及范克柔总监一行

6月22日上午,卢迈秘书长在基金会第二会议室会见美国夏威夷大学玛雅苏托洛(Maya Soetoro)博士、美国东西方中心特别项目总监范克柔(Carol M. Fox)一行。



卢迈秘书长向到访嘉宾介绍了基金会在儿童早期发展、职业教育培训、儿童营养等方面的工作。


(左:苏托洛博士;右:范克柔女士)


玛雅苏托洛博士是Ceeds of Peace组织的创始人,在跨文化教育领域有丰富的经验。Ceeds of Peace旨在关注社会公平,预防暴力;希望通过促进家庭、社区和学校间的沟通,提升社区环境、改善儿童生活质量。玛雅苏托洛博士希望Ceeds of Peace的工作方法和工具在经过本土化调整后服务于中国教育实践,比如基金会“山村幼儿园项目”和“养育项目“均可尝试采用。


范克柔女士长期致力于亚太地区的文化和自然环境保护工作,是中美关系战略发展、非营利和慈善领域的专家。她提到慈善是一项全球性的工作,需要中美之间在教育等全球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合作,求同存异,互通信息,建立桥梁、共同发展。



会见结束后,苏托洛博士、范克柔女士一行还参观了阳光校餐大数据平台工作室,并听取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