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卢迈秘书长会见丹麦绿色国度执行董事芬恩•莫滕森

12月6日下午,卢迈秘书长会见丹麦绿色国度执行董事芬恩·莫滕森(Finn Mortensen),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机构所从事的工作和开展的项目。绿色国度是由丹麦政府和丹麦四家主要行业组织(丹麦工业联合会、丹麦能源协会、丹麦农业和食品委员会、丹麦风能协会)发起设立的非营利性公私合作组织,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王子殿下是绿色国度的赞助人。绿色国度汇聚了丹麦绿色行业的主要参与者,涉及领域包括能源、水资源、气候与环境等。该组织在开展交流活动,组织撰写相关研究报告,以及与企业开展合作等方面与基金会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可以在今后加强交流与合作。


卢迈秘书长还请莫滕森先生介绍了欧洲社会对国际形势,特别是主要发达国家大选、公投结果的看法,对丹麦在国际事务中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基金会培训与公共关系部主任胡自强、项目主任李帆、国际交流部项目副主任张锦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