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手册》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标志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顶层设计已经形成,我们进入了预算绩效管理的新时代。为普及预算绩效管理意识,助力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委托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预算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编写《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手册》。


为编撰出更具实践价值的《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手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于2019年8月6日上午召开了《全面预算绩效管理手册》专家咨询会。


参与本次咨询会的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吕薇,财政部预算司绩效管理处处长郑涌,河北省财政厅预算绩效处副处长智荣卿,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财政审计研究室主任汪德华,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政府绩效研究中心主任王泽彩等专家。会议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俞建拖主持,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方晋、财务部主任刘晓杰、研究三部主任都静、研究三部项目主任朱美丽、研究三部项目主任杨沫出席会议。


各位专家肯定了《手册》编写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