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赴京东总部调研

7月16日下午,基金会党总支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赴京东集团总部深入调研。



大家参观了京东数科、京东到家、无人超市、京东指挥中心、党建展馆,全面了解了京东集团的发展过程、业务领域、创新成就、未来发展战略,尤其围绕京东集团的非公党建、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工智能物流等优势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方晋秘书长指出,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下,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首先要从我们党光辉的革命和建设历程中吸取精神营养,同时也要立足岗位,围绕为中央决策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的使命,围绕建设国家高端智库的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京东公司立足新时代,积极应运最新科技,打造中国新零售,用公司的每一个进步,为提升国家科技实力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很好的诠释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引领、正道成功”的精神,这与我们的主题教育内容是相互贯通的,值得我们总结学习。



京东数科总裁陈生强、京东数科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京东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曾晨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