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召开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实习生培训会

2019年2月28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实习生培训会。会议主要任务是向来自各领域和高校的参与论坛筹备的实习生介绍论坛情况,并对参与论坛的各事项进行培训。基金会秘书长助理、人力资源与科研管理部主任乔正阳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单元,各位实习生进行自我介绍,就所在小组和负责工作互相交流和认识。 


 


会议第二单元,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和陈国堂向大家介绍了论坛历史、发展情况、论坛主办发和承办方,对论坛今年的筹备背景、中外方参与人员、会议流程做说明。他们对实习生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实习生能够在论坛筹备工作中发挥所长,得到学习和锻炼,同时希望实习生能够珍惜参与论坛的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要守纪律、听指挥、形成合力,充分的展示年轻人的风采,精神面貌饱满的参与工作。 


 


会议第三单元,基金论坛筹备工作组会务组组长高国清、外方组成员吴巍、中方组组长李帆、媒体组副组长郭丝露、研究组组长俞建拖、安保组组长乔正阳等分别介绍了论坛各组的核心工作、筹备情况和提出对实习生的期望和要求。 


最后,主持人播放了基金会和论坛的介绍视频,基金会员工和实习生一起认真观看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