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2018年度年度考核、党建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

1月30上午,基金会召开2018年度年度考核、党建述职评议、民主生活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王继承、人事局姬波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作基金会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选人用人报告,副秘书长陈国堂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由中心人事局、机关党委同志分别发放评议表考核评议。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来明副主任肯定了基金会2018年度各项工作都有新进展,整体发展势头良好。他认为基金会的工作表现出政治站位高、为民情怀深、实践精神强、创新意识浓、工作作风实的特点,并注重发挥研究和交流、党建和业务、人才和成果之间的相互促进关系。这些特点和优势是基金会在长期工作中积淀形成的,是基金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本保障。


下午,基金会召开全体会传达了张来明副主任在民主生活会上对基金会领导班子提出的具体要求。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要求,增强自身凝聚力建设、发挥领导示范作用,带领基金会全体同志巩固已有优势领域和品牌项目,强化管理、补足短板,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畅通班子之间以及班子与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