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党总支部分党员聆听李伟主仼专题党课

11月16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伟以“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书记陈国堂等七名党员聆听了党课。


党课上,李伟主任从中国共产党的政党属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方针政策、党的组织建设、党的执行力、以及党员个人党性修养等五个层面阐明了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时代价值。他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重点讲述了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打造政治品格的途径和方法,告诫中心广大干部要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修养。


大家一致认为,李伟主任的党课讲解联系古今中外,结合党的历史和个人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大家表示要在工作实践中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提升政治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基金会党总支将把李伟主任党课内容向全体党员传达,组织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讨论,把李伟主任提出的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