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2018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媒体吹风会举行

9月13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举行了2018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专题研讨会媒体吹风会。会议由研究三部主任都静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副秘书长肖庆文在会上讲话,副秘书长陈国堂出席。来自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经济时报、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和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等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会议。


卢迈秘书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背景和目的、会议议题设计和重量级嘉宾。他指出,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中国:改革新征程 开放新境界”,旨在总结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进一步向国际社会宣传中国对外开放的新政策和措施;加强合作,让开放成果惠及中国及世界各国企业和人民。会议特别邀请了联博基金理事会主席、世界银行前行长、美国前贸易代表罗伯特·佐利克,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名誉联合主席、美国前财政部长罗伯特·鲁宾,美联储前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科恩等出席演讲。他希望各位媒体记者关注研讨会内容,进行客观积极正面地报道,充分发挥新闻报道的积极作用。肖庆文副秘书长就媒体采访事项和服务指南进行了说明。会后,卢秘书长就相关问题接受了记者的提问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