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世界教育创新项目奖赴青海乐都进行“一村一园计划”宣传短片摄制

2018年8月29日,世界教育创新项目奖组委会短片摄制人员赴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进行“一村一园计划”的现场拍摄。


此次宣传片摄制由世界教育创新项目奖(WISE奖)组委会委托法国Faculty of Arts公司进行。导演兼摄像师Van Der Walt Alida Berna来自南非,是WISE奖项的签约摄像师。基金会卢迈秘书长、儿童中心项目人员史丽佳、梁博姣、培训与公共关系部郭丝露陪同赴乐都区李家乡丹科尔山村幼儿园进行短片摄制。摄制场景包括幼儿园活动、村庄环境、受益儿童家庭环境;以及卢迈秘书长、地方管理人员、志愿者、在园幼儿及已进入小学的项目受益儿童的个人采访。经过拍摄,摄制人员对“一村一园计划”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项目所解决的现实问题、意义、创新之处及未来的愿景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该短片将于9月21日在世界教育创新峰会纽约论坛的颁奖典礼上播放。卢迈秘书长将赴纽约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