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利比里亚总统夫人代表团到访基金会

2018年9月2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领导会见了来华参加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利比里亚总统夫人克拉·维阿代表团。双方就中国和利比里亚的儿童发展,尤其是学校供餐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李伟,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在讨论会上发言。李伟主任在发言中强调了中国对中利双方合作往来以及对儿童发展问题的重视。卢迈秘书长进一步介绍了利比里亚访问基本情况,并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总统夫人基金会合作开展家庭种植-学校供餐“零饥饿”项目的可行性表示肯定。利比里亚总统夫人克拉·维阿(Clar M·Weah)对中国支持利比里亚儿童营养问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利比里亚应多向中国学习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实现繁荣。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合作局局长陶平生、基金会方晋副秘书长、陈国堂副秘书长陪同出席。外交部礼宾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基金会数据中心,观看儿童发展中心“阳光校餐”数据平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