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陈国堂副秘书长出席清华大学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多方研讨会

受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邀请,基金会陈国堂副秘书长于8月23日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参加由清华大学全球可持续发展研究院(TUSDG)主办的“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多方研讨会”。该讨论会旨在加强国内研究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关机构间的学术交流与互鉴,在整合优势资源、分享各界经验的同时,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内涵合力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在我国的落实。此次参加会议的有来自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以及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专家共20余名。


会议上,各机构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在落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工作情况及经验分享。陈副秘书长在发言中介绍了基金会儿童发展与反贫困项目以及项目现阶段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同时,还介绍了基金会受邀为利比里亚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零饥饿”)提供援助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