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总裁Stewart Beck访问基金会

8月22日下午,方晋副秘书长在基金会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亚太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 Beck先生和高级项目经理金彩虹博士一行。Beck先生首先介绍了亚太基金会在节能环保、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方面的工作,并请金博士介绍了其正在负责的生态城市跟踪(Eco-City Tracker)项目。该项目启动于2013年,旨在通过公开数据对中国部分城市的能源利用、环境指标进行趋势跟踪和比较研究,探索中加双方在清洁技术、资源利用、水土修复等相关领域可能开展合作的可能。方秘书长欢迎Beck先生一行到访基金会,感谢亚太基金会对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基金会曾于2014年和2017年分别发布《中国城市水效管理》和中国发展报告《资源的可持续利用》的研究报告,愿意同亚太基金会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研究。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是研究加拿大与亚洲关系的独立非政府机构,旨在为促进加拿大与亚洲地区的对话交流提供重要政策支持,其总部设在温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