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王安顺书记出席基金会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2018年1月24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机关党委马磊同志出席会议。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党总支书记、副秘书长陈国堂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张扬、李帆、曹艳、付前瑞等四位党员代表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现场填写了《党建工作测评表》。


王安顺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肯定基金会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儿童早期发展社会试验等多领域工作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发扬好的传统,进一步总结经验,争取在十九大开局之年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他肯定了基金会党建工作花了力气、下了功夫,取得了新进展,党员风貌发生可喜变化。


王书记还要求,基金会全体党员要在领导班子带领下,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做好、做实;提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谋划好、组织好;不断深化对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党员学习自觉性,并且带着感情去学、带着问题去学,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达到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的融合贯通。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副秘书长肖庆文、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方晋副秘书长、俞建拖秘书长助理受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