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第八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评选即将启动

2018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第八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的评选即将启动,该奖项旨在对农村领域的政策咨询研究、理论研究、调查研究、方法研究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有关机构、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可积极申报。


2016年10月10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撰写发表的《中国发展报告2013/14: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路》摘取北京润生农村发展公益基金会第七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


《中国发展报告2013/14: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路》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所提供的《中国发展报告》的第五份。此前的四份研究报告,分别讨论了消除贫困、构建社会福利体系、城市化战略和人口政策的调整,都是关系社会经济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这份《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路》,秉承《中国发展报告》的一贯宗旨,比较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为指针,讨论了关系农村发展全局的十个领域的问题。


附:评选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