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视察基金会

2017年4月1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在中心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富慧、办公厅副主任来有为的陪同下,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视察。


王安顺书记与基金会各部门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祝贺大家通过辛苦努力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二十年来对中国及世界经济把脉会诊、献计献策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指出:论坛不仅是讲好中国故事的高端平台,更是体现国家软实力的窗口。


王安顺书记一行专门听取了基金会卢迈秘书长、陈国堂副书记、肖庆文副秘书长关于基金会业务工作情况、党建开展及巡视整改工作、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的汇报。最后,王安顺书记强调:基金会领导班子要对全面从严治党有高度认识,确保党的领导核心坚强有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落实专项巡视整改任务,加强对意识形态方面的把关,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结合、双促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