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玛氏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3月22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玛氏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围绕反贫困与儿童发展的主题,以阳光校餐项目为切入点,共同展开在中国贫困地区的食品安全及营养教育行动,提升当地学生的营养与健康状况。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与玛氏公司亚太副总裁及箭牌中国董事总经理李红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正在中国访问的玛氏公司董事会主席Stephen Badger也出席了签约仪式,他表示:“中国政府在消灭贫困方面做出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我们对此非常钦佩。玛氏公司高度认可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过去十几年以来在消除贫困、促进儿童健康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政策影响力。作为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基金会携手合作,我们也热切期望能运用自身的资源和影响力,为社会民生带来积极改变,这与玛氏家族企业文化中的‘责任’与‘互惠’原则是一脉相承的。”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表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开展从母亲孕期到孩子就业的一系列政策试点,重点关注儿童营养和教育领域,已经在相关领域取得突破。与玛氏公司的合作将围绕儿童营养健康,着力注重提高儿童营养知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