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杨一鸣主任等出席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国际会议并演讲

2016年10月12-16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中心一行,受邀赴墨西哥参加第16届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国际会议。本届会议主题为:儿童早期综合发展、包容性和多样性。


此次会议由新莱昂州政府、墨西哥公共教育部、国家家庭综合发展系统(DIF)、立法者和前儿童教育立法者组成的半球网络以及美洲儿童研究所(IIN/OAS)参与举办,墨西哥人民阵线和土地自由组织的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中心(Cendi)承办。根据主办方安排,10月12日,杨主任一行参观了位于蒙特雷市的两所儿童早期发展教育中心,并向中心管理者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中心的运行模式、服务对象和管理制度。




10月13-15日的大会上,杨一鸣、曹艳、武志平等分别就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研究和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的“山村幼儿园计划”做了主题发言和分享。来自全球从事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的专家、学者、社会团体和Cendi中心的教师员工共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