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第11期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专题研究班顺利举办

图为: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剑桥大学皮特▪诺兰教授、张瑾教授拜访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的合影



在中组部的指导下,并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英国剑桥大学共同承办的“2016年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专题培训班”于2016年6月29-7月21日顺利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同志担任班长,中组部干教局、国资委企业局领导亲自跟班,会同15家国有企业老总共22位学员参加了本届培训班。其中,中心企业所马骏所长、基金会陈国堂副书记、李帆同志全程参加了培训,基金会公关培训部胡自强主任部分参加。


本届研究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3天在国家行政学院预培训,研讨全球产业发展与竞争新趋势、经济新常态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创新升级、媒体应对、中欧关系等8个专题;第二阶段21天在英国剑桥大学培训,学习研讨涉及18个专题,70余课时,并赴汇丰银行总部和英国外交及联邦事务部进行实地考察访问并举行了多场座谈。


本届是基金会承办的第十一期剑桥企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