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加拿大国际发展研究中心主席访问基金会

2013年11月28日,加拿大国际发展研究中心(IDRC)新任主席让·里贝尔(Jean Lebel)和IDRC亚洲区主任阿宁迪亚•查特吉(Anindya Chatterjee)访问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对里贝尔一行访问基金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基金会在交流、培训、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正在开展的相关项目,并对中国新一轮改革的若干重点领域、可能的突破以及前景进行了介绍和展望。

里贝尔对基金会在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印象深刻并表示了祝贺。他介绍了IDRC作为重要的国际发展政策研究平台的宗旨,以及当前所关注和开展的工作。他表示,IDRC非常重视和基金会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并希望未来和基金会在城市化、环境保护、儿童发展等广泛领域开展合作。

IDRC成立于1970年,是加拿大政府对外援助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支持,用于对一些关键的发展问题进行研究。IDRC自2006年起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在预算制度改革、公共治理等领域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