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加拿大红河大学代表团来访

10月15日,加拿大红河大学(Red River College)健康科学和社区服务学院研究主任珍妮特·贾米森(Janet Jamieson)、院长路易丝·戈登(Louise Gordon)等一行四人到访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贾米森教授向基金会儿童发展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北京阳光未来儿童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介绍了该学院与加拿大、美国多所研究机构和基金会合作开发的多媒体网络教育工具--“儿童早期发展科学”(Science of ECD),旨在为全球儿童早期发展科学研究与实践之间建立起一个资源共享平台。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方晋副秘书长表示,自2009年以来基金会在中国西部贫困地区成功开展了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试点,取得了较好的政策和社会影响。希望通过“儿童早期发展科学”这一网络教育平台,能向全球各国展示中国在儿童早期发展领域的政策实践经验,并开展国际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