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一带一路:构建公正包容的国际新秩序

返回项目动态列表>
“一带一路”双边联合研究课题成果发布会在华盛顿召开

  2016年4月21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CDRF)与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IIE)在华盛顿举办“一带一路”双边联合研究课题成果发布会。发布会上,中方与美方课题组分别就“一带一路:推进公正、包容的国际新秩序”和“一带一路:主题、范围与挑战”的不同侧重点加以阐述,并回答与会者的提问。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在主旨发言中,介绍了中国“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和前景,展望了中美未来合作领域,并与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亚当•博森进行对话交流。

  出席发布会的中外方发言嘉宾包括: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美国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亚当•博森,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方晋,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弗雷德•伯格斯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副部长张琦,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等专家学者。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美国商务部、美国财政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布鲁金斯学会、多国驻美大使馆,以及企业和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