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在河北省大名县举办“村儿童主任项目”文艺汇演

2019年1月13日,由基金会和大名县民政局合办的“村儿童主任项目”文艺汇演在邯郸学院大名分院成功举行。本次文艺汇演是自“村儿童主任项目”在大名县开展以来,首次组织的多乡镇儿童集体活动。来自3个乡镇,共计12个村的儿童及村儿童主任精心编排了27个节目,内容包括朗诵、歌曲、舞蹈、武术等多种类型。县政府办领导、民政局负责人、大名学院师生多人参加了活动。





自2017年项目开展以来,各村儿童主任积极对本村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进行家访,有针对性地解决儿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仅是对儿童主任工作的年度总结,更是提供了一个农村儿童展示自我的平台,受到了儿童家庭、乡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汇演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举行颁奖典礼,以示对参演儿童的鼓励。未来项目将鼓励各乡镇再组织多种儿童活动,丰富农村儿童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