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基金会在大名县民政局召开村儿童主任工作汇报会议

9月18日,基金会在河北省大名县民政局召开村儿童主任工作汇报会议,听取20位村儿童主任及5位乡镇民政助理的述职报告,点评项目成效并宣布了新的工作要求。会议由县民政局叶双英副局长主持,首先由20位村儿童主任的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各位儿童主任表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们不仅与受助家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切实在儿童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了帮助,还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了自己,也更加意识到这项工作的公益性和必要性。



县民政局王建臣局长在听完儿童主任的汇报后提出了多点项目建议。他在肯定了项目成绩的同时,要求严格项目管理,提高工作的专业性,给困境儿童提供关爱,不辜负县政府、基金会的大力支持。5位乡镇民政助理随后总结各乡镇项目工作的效果,表示全力配合民政局的安排,做好监督和协调的任务。



项目负责人任增民主任在会上宣读了经基金会、民政局领导协商后的新考核方案,要求未来的工作以家访为主、小组活动为补充,优先困境儿童,细化管理体制并增加绩效考核与评优,指出这次会议对项目的提升意义重大。最后,基金会项目副主任卜凡再次强调了项目的设计初衷,指出在过去的走访中发现儿童主任的工作很辛苦,但是也能对比出来优劣。未来需要项目人员提高工作热情,严格按照规定完成工作内容。同时基金会也会为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提供各方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