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赴大名县落实教育扶贫项目合作细节

  扶贫先扶智,为解决大名县儿童早期发展和反贫困的挑战,帮助大名县如期完成2020年消除绝对贫困的任务,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大名县合作开展“大名县教育扶贫项目”。

  7月11日,中国发展研究会项目组一行赴大名县,在前期调研和沟通基础上,就项目合作细节和启动前筹备工作,与大名县教育、民政部门进行深入讨论。双方就项目试点范围、幼教志愿者管理及培训、项目进度安排县等细节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座谈会后,调研组来到项目试点乡镇之一——孙甘店乡实地走访,并和幼儿园园长、教师交流,了解试点幼儿园对志愿者的实际需求和办园情况。

  结合此次调研,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大名县政府将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方案,并于近期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7月14日,基金会项目组一行对试点幼儿园进行走访,了解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问题、师资配备、幼教课对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