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收藏 | 设为首页

中文出版物隐藏

返回其他列表>
《和谐社会治理之道》

 

 

 

 

和谐社会治理之道

 

 

 

自2002年开始,中共中央组织部会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美国哈佛大学合作每年举办一期公共管理高级培训班。在迄今为止的九期培训班中,来自中央机关和各省市的领导干部累计四百多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人员根据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撰写案例,以亲历者的独特视角,深刻展现了中国政府官员在公共管理中的改革探索,内容涉及经济改革与发展、政府管理体制改革、社会政策与社会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与市政管理、危机管理以及资源与生态环境等方面。从2006年开始,为了使这些优秀的案例让更多的人共享,我们选编了《和谐社会的治理之道-----领导者的讲述》,已经先后出版四辑,都受到读者的好评。人们从这些案例可以看到党和政府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所做的努力,也可以看到年轻一代领导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他们的生动讲述提供了发人深省的经验教训,对关注公共治理变革的各界人士必能有所启发。

Copyright © CDRF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0615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545号

技术支持:东奥教育集团

友情链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