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

English 收藏 设为首页

返回列表

博智论坛月度例会召开

2016922日下午,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北京博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所主办,国泰君安证券公司协办的博智宏观论坛第十二次月度例会在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担任会议主持。中银首席经济学家曹远征,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小鲁,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肖金成,财新智库莫尼塔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斌,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等来自政府部门、学术研究机构和金融市场机构的嘉宾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陶然主讲,主题为“中国经济增长模式及其挑战。出席会议各嘉宾围绕不同历史阶段中国经济增长的动力与特点,是否存在“中国模式”,宏观调控与市场化之间的关系,当前中国经济增长面临的主要挑战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气氛热烈。